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
网站地图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主页  >> 问题咨询  >> 省级机关
  已解决  查找问题        我要提问
问题描述咨询者:赵旭
政法干警 笔试之后 是否录取怎么查询
提问时间:2015-11-12 20:07
管理员解答好评率:100%
  您好,河北政法干警考试笔试成绩出来之后,预计在11月16日前,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(http://www.hebpta.com.cn/)、河北党建网、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、河北省公务员局网公布笔试总成绩、最低控制分数线、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和体能测评人员。

  1月19日-11月20日,报考法院、司法系统拟进入面试考生持有关证件和资料,到所报考职位的省法院、省司法厅进行资格条件审核,合格的准予参加面试。11月19日-11月22日,报考公安系统进入体能测评考生持有关证件和资料,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和体能测评。

  12月1日—12月3日进行面试。

  笔试、面试综合成绩合成。综合成绩 = 笔试总成绩×60%+面试成绩×40%。

  是否录取的话会在笔试、资格审查、体能测评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一系列程序合格之后会在北省人事考试网(www.hebpta.com.cn)、河北党建网、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、河北省公务员局网进行公示,对于公示无异议的,办理录取审批手续,相关院校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 
 
解答日期:2015-11-13 11:51
教材
政策咨询
在线题库
广告合作
返回顶部